惠阳司机注意!星河东、西路单行段延至阳光桥

惠阳司机朋友们注意啦!日前,为进一步改善惠州南站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缓解交通拥堵,惠州市公安局惠阳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关于将星河东、西路单向通行路段延长至阳光桥的通告》,决定将星河东、西路单向通行路段延长至阳光桥。

据该《通告》内容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该局决定通告如下:1、星河东路(阳光桥至爱民桥), 南向北单向通行;2、星河西路(爱民桥至阳光桥), 北向南单向通行。

具体到实施时间,《通知》指出,以上道路交通组织将于2020年4月1日上午8时开始实施,至4月30日24时止为适应期。对在适应期内违反通行规定的机动车驾驶人,原则上给予警告和教育,适应期满后将通过现场执法及视频监控设备抓拍依法进行处罚。对于违反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导致发生交通事故的,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添加一条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