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开发区专车接送务工人员返岗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大亚湾报道

大亚湾开发区专车接送务工人员返岗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18日下午4时许,由惠州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安排下的云南籍务工人员的“惠州号”专列顺利抵达深圳北站,大亚湾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精心安排12辆“返岗专车”共搭载575名外来务工人员返回大亚湾各企业,提供了从“家门口”到“车门口”到“厂门口”一站式暖心服务。

据悉,为有力纾企业之困、强就业之基,2月16日大亚湾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已跟随市人社局前往云南省开展省际劳务对接活动,切实加大力度引入云南省劳动力资源,解决大亚湾企业用工需求。此外,除了当日安排车辆接送外来务工人员返湾返岗外,大亚湾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在春运高峰期间将结合各企业的实际,陆续安排车辆到相关车站免费接送员工返岗,与此同时近期将举办多场“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积极保障企业用工,以最实措施、最优服务,鼓励更多各地区人员来湾就业,助力企业发展。 

添加一条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