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淡水人民路(龙海一路至白云三路)升级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转载来源:惠阳区融媒体中心

为推进城区雨污分流,改善交通通行条件,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惠阳区市政和代建事务中心从今年9月26日开始对淡水人民路(龙海一路至白云三路)进行升级改造,计划2024年国庆前完工通车。

目前该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正在有序推进中。升级改造路段北起白云三路,向南经草洋南部片区、淡水老城、司前片区至大亚湾交界处,长度约1966.38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供电、通信管道预埋工程、路灯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改造后全线实现双向六车道+非机动车道,全线沥青罩面。

12月13日上午,记者在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操控着挖掘机、喷洒车等各类机械正在紧张作业。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路段已落实施工安全围蔽约1300米,完成雨污排水管道敷设约800米、混凝土路面恢复约400米。

  该项目负责人邹子韬介绍说:“这次人民路升级改造,车行道实行机非共板,并设置机非隔离护栏,人行道设置带状绿化带,提升整体观感与品质的同时,也禁止非机动车随意横穿,对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会起到质的提升。” 

添加一条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