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开发区春运办组织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亲情在春运,温情伴旅途”活动

来源:惠州大亚湾开发区管委会交通运输和海洋经济局

“这姜茶很好!很暖心!我们从香港回来,感受到祖国大陆满满的温暖!”一名从香港经深圳坐大巴前往汕尾老家、手捧着热腾腾姜茶的先生高兴地说。不少旅客夸口称赞,对服务区的温馨春运活动连连赞叹,还有旅客通过拍照、直播视频形式向亲朋好友传递春节回乡的喜悦。

       为营造平安、畅顺、暖心的春运氛围,2月4日上午,区春运办组织工作人员在惠深沿海高速公路霞涌服务区开展“亲情在春运,温情伴旅途”活动,向过境旅客赠送暖心姜茶、口罩、“暖宝宝”、矿泉水等,并派发春运宣传手册等资料。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约有500人次过境旅客参加。接下来,大亚湾开发区春运办在春运期间还将在该服务区继续开展3-4场暖心春运活动,既让过境旅客感受春节旅途温馨,也向旅客朋友宣传平安春运信息和文明出行倡议。

添加一条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